close
今天
阿姨跟我說
她幫我規劃了ㄧ下未來
她說我
可以開始補證照
畢業後
先去國外進修個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回來後
到大陸的江蘇省去找工作
阿姨說江蘇是資訊科技的重鎮
到那邊定居下來磨個幾年
回來台灣後
就可以找到更高階的工作
可以擠身到中上級的社會中
也就是可以賺到比較多的錢
阿姨說
像我們這樣的學歷
找了ㄧ份薪水低的工作
花了ㄧ生的勞力.青春與健康
倒不如
用腦筋賺錢
讓錢賺錢
更能讓我們提早享受到成果
定居在大陸的表哥表姐
哪一個不是賺大錢
我覺得
阿姨說的話
很有道理
可是這也會讓人生產生大變動吧
我相信
阿姨是為了我們好
要把我們培養成可以養活自己靠自己而活的女強人
人生有保障
未來
真的該好好的作ㄧ番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