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實在有夠忙的忙
上個星期五
霓和婷
跟阿姨借了車
就殺下來台中
婷帶了他的男人來
剛好是螢火蟲的季節
於是就跑去南投玩
老行程~埔里酒廠(人家打烊了才殺進去),繞了日月潭一圈,最後到了慈恩塔被青蛙和螢火蟲看
妹妹們應該是沒看過螢火蟲
感覺都還蠻high的
回去的路上
婷說開了一整天的車很累
所以就換我開了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開山路
結果
真是超好玩的
好像在開賽車一樣
順著旁邊的線轉彎
自己彷彿就像了厲害的賽車手一般
超有成就感的
楊霓說
我開車很有老爸的fu
晚上順路去了草屯夜市
她們就像個鄉下小孩般的
說這個夜市很壯觀
東西又很便宜
於是老妹就瘋狂的買下兩雙鞋
隔天
驅車前往烏日接作高鐵來的蓉
於是四姐妹又一路殺去奮起湖(楊霓與陳婷看到食尚玩家的介紹就想去)
恩 奮起湖的山路
讓我開的很高興
因為都彎彎曲曲的
到了山上
買了便當
晃了一下老街
拍了幾張照
大家就走了
回去的路上
又買了老楊方塊酥與嘉義火雞肉飯
一行人一路上就只有一直吃而已
再繼續前往高雄左營找motel住
可是找來找去都找不到理想又有主題的
終於在高雄車站那找了間三星級的京城住
接下來就去了六合夜市(蓉看到電視說那有很多好吃ㄉ)
沒錯 又是一陣狂吃
最後 沿著五福路走 經過愛河
來去了西子灣
我們就坐了10塊錢的渡船
到了對岸 旗津
坐船時 夜景超美的
和泰國的河岸夜景有得拼
只是 臭了點
四個女生就在旗津島上走了一圈
就又回去了
今天 都是我開車
山路 市區 都難不倒我這高手了 哈
晚上就回到溫暖的飯店休息
一路上 很像行程都很快
因為大家都很懶 不想走太多路
有照到像 吃到東西 才是重點
這就是我們一家人
隔天
陳蓉要趕去麵包店打工
陳婷要去彰化找男人
於是一大早 六點半
大家就又出發殺回去
婷在彰化下車後
就又輪到我開
時速110下 很快的就到台北了
於是大家就安全的回到了台北
結束幾天瘋狂之旅
恩 真是快樂又滿足
幸好阿姨有資助我們住宿和車錢
很棒的一個旅行
希望還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