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的重點
是給我們家親愛ㄟ小胖弟凱子給慶生
老爸老媽帶我們去古早味吃簡餐
每個蛋糕
就醬過了老弟的13歲大壽
在草屯夜市給他買了份要自己動手做的機車模型
凱子還蠻開心的
晚上
老妹(這個女人要去找朋友玩)和我又衝忙的趕回台中
星一晚 幫老曹弄兒子的資料弄到凌晨一點多
可憐的楊霓跟踹飛 從10點興高采烈的等我們
等到雙雙入睡在床上
星二 又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八點半 直到晚上 一直都沒辦法陪楊霓
真是抱歉 後來他就跑去逢甲找他同學玩
難得我要去逢甲接她
到了逢甲
就發現 我的口袋空空
手機飛掉了~~~~~~~~~~
難得我擁有生平第一支新手機
就這樣 飛了
接到老妹 一路上 在文心路走了兩回
就是看不見手機的蹤影
不是被壓爆了 就是被撿走了
打也只剩 你的電話沒有回應
實在是衰到家 跟老媽報告
老媽留下淡淡的一句 給我買最便宜的手機~
不過幸好老哥人超nice 看到我msn狀態
就說下禮拜要給我他舊的nokia
所以目前就先過著沒有手機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